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乃东区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学习(扩大)会

2022-07-18 16:44:22 来源:藏源发布

716日,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张维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并开展参观学习、交流研讨。

会前,在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张维的带领下,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区(中)直各单位负责人一同参观学习了“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廉政警示教育展,现场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欣、张靖、宗巴3名同志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张维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紧迫性。“高飞之鸟,亡于贪食。深潭之鱼,死于香饵”,反腐败永远在路上,必须持之以恒、久久为功。要充分发挥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作用,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监管部门要警示在先、教育在先、关口前移,严在平常、管在平常、功夫下在平常。

严于律己,做学习笃行的实践者。党员干部要当学习带头人,坚持以上率下,要自觉维护党规党纪刚性,做到发生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绝不手软。要有自我革命的精神,自我约束的勇气,更要有高度的思想自觉,坚持正人者必先正己,绝大多数人向关键少数人看齐。要时刻保持清醒与警惕,不违反党纪国法,不触碰政治底线,树立正确“三观”和政绩观,切记不仁之事不为、不义之财不取、不正之风不染、不法之事不干,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要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转变作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党员干部要把自己交给工作,把成长交给组织,把心思和精力用在工作上,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廉洁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和各项规章制度,用实际行动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区领导索朗平措、梅先阳、邹云、阿旺格来、杜飞、李欣、强巴、张靖、蒋宏伟、达瓦云丹、宗巴、宋超、邓文彬、田海雷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