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乃东区举行首批人才工作站(室)揭牌仪式

2022-07-15 18:02:31 来源:藏源发布
    7月13日下午,乃东区举行首批人才工作站(室)揭牌仪式,为“领军人才次仁顿单外科、口腔科工作室”“实用人才索珠乡食用菌人才工作站”“创新人才新型应用型人才工作站”揭牌。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兼督察长邹云出席并致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靖主持仪式,工作站(室)负责人代表方金奇作表态发言。区政府副区长田海雷及各工作站(室)负责人、区直各单位有关同志参加仪式。
    邹云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作出人才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的重大判断,作出全方位培养、引进、使用人才的重大部署,推动新时代人才工作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目前,我们正处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期,做好人才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长期以来,区委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强化领导、健全机制、加大投入、创新平台,持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多措并举引进、培养、选拔、使用人才,人才队伍不断壮大,能力素质明显提升,干事创业活力进一步激发,为乃东经济社会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
    邹云强调,乃东区以领军人才、实用人才、创新人才为突破口,先行先试挂牌成立3个人才工作站(室),这既是乃东人才工作的新突破,更是各领域人才的新挑战。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以工作站(室)的挂牌成立为契机,强化指导、优化机制,切实保障和服务好工作站(室)运转,努力实现“一花引得百花开”,带动更多优秀人才向乃东聚集。各行业领域要选派最优秀、最有干劲、最具活力的专业技术人才到工作站(室)学习培训、接受锻炼,力争学出本领、学出担当、学出实干。区委组织部要竭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当好“后勤官”和“服务员”。希望各工作站(室)发挥自身优势,传业授道、答疑解惑,积极为乃东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