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乃东区开展第32个“全国助残日” 系列活动

2022-05-16 14:43:08 来源:乃东区人民政府

5月13日,在第32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乃东区残联在昌珠镇开展关爱残疾人、为残疾人送政策活动,呼吁社会关心、关爱、帮助残疾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靖参加活动。

活动中,张靖一行来到昌珠镇人民政府集中慰问了10户残疾人,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随后,张靖来到米玛家里详细了解她的身体情况,鼓励她树立信心,积极配合治疗,生活上有任何困难及时与区残联、镇政府和社区联系;在达娃曲珍家里,张靖详细询问了她家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她要自强自立,拼搏向上;在巴桑家里,张靖询问了巴桑老人的身体情况,鼓励他不要失去信心,心态要积极乐观,并嘱咐区残联和社区工作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好政策,让残疾人的生活越过越好,尽力帮忙解决困难。张靖还呼吁更多社会力量持续参与扶残助残,让理解、尊重、关爱、帮助残疾人的氛围更加浓厚。慰问组还为残疾人带去了被子、床单、高压锅等慰问品。

据了解,区残联将在7乡镇(街道)持续开展关爱残疾人,为残疾人送政策活动,并组织工作人员宣讲残疾人保障法及有关政策。此次活动还为我区70名困难家庭残疾人送去慰问金共计35000元。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通过此次活动,让我区残疾人士对党的好政策有了更加全面细致地了解,进一步增强了自我维权、自信自立的意识,营造了我区扶残助残、关残爱残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