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乃东区文化局开展第三届全民健身活动之“走近大自然、走进低碳生活”爬山活动

2022-05-16 14:41:29 来源:乃东区人民政府

5月13日,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区文化局、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开展了第三届全民健身活动之"走近大自然、走进低碳生活"爬山活动。来自辖区内地干部职工、消防系统、公安系统、群众代表、民族团结代表等80余人报名参加活动。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索朗平措出席活动开幕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当日早上8点,所有参赛人员陆续签到领取活动服装,乘坐车辆统一出发到爬山活动起点猴子山游客服务中心,在索朗平措区长的加油鼓劲下,参赛选手依次小跑出发,大家争先恐后、你追我赶,向着山顶打卡处奋进。着统一服装的选手们在猴子山上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选手们精神抖擞、活力四射,充分展现了昂首奋进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使大家感受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领略了乃东大自然的美好风光。活动开始不到半个小时,来自区消防系统男选手们率先抵达了山顶打卡处,并在打卡处打卡留念。之后其余女子组选手们也陆陆续续抵达终点。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男子组达娃次仁、女子组索朗央宗获得了第一名。乃东区文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多吉普尺为他们以及获得前三名的男、女组选手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金。随后,其余所有参赛选手以抽取盲盒的形式分别获得了吹风机、加湿器等参与奖。

本次活动服装由乔丹体育(西藏百浩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赞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