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乃东区“喜迎党的二十大”红歌比赛 成功举办

2022-05-11 12:11:16 来源:乃东区人民政府

5月7日下午,由中共乃东区委员会、乃东区人民政府主办,乃东区委宣传部承办的"不忘来时路 薪火永相传"为主题的喜迎党的二十大红歌比赛在雅砻剧院成功举办。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为党员干部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更是将乃东区喜迎党的二十大氛围推向高潮。

比赛分《峥嵘岁月》《红遍五洲》《盛世欢歌》三个篇章。伴随着区委副书记、区长索朗平措铿锵有力的致辞,红歌比赛在山南市实验幼儿园小朋友带来的歌舞《听我说谢谢你》中拉开帷幕。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再唱山歌给党听》《祖国不会忘记你》《明天会更好》……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在雅砻剧院回荡,将我们的党的光辉历程娓娓道来,生动描绘出各族儿女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的壮美画卷,唱响了爱国主旋律,体现了乃东各族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昂扬奋进新征程的坚定决心和豪迈气概;热情讴歌了党的峥嵘岁月和丰功伟绩,真实反映了乃东区各族干部群众对党的感激之情;歌颂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区党委、市委的大力支持下,在乃东各族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乃东区在社会和谐稳定、经济高质量发展、人民安居乐业等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和党中央对西藏各族人民的关心关怀;展现了乃东人民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和非凡的创造力,创造了一个"社会和谐、生态良好、民族团结、宗教和睦、人民幸福"的新时代乃东。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喜庆,观众们时而鼓掌喝彩,时而跟着节拍合唱,时而跟随节奏舞动身体,嘹亮的歌声和优美的舞蹈表达了乃东各族干部群众对党和祖国母亲最深切的爱意和祝福。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还邀请了"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普赤为年轻党员干部讲述旧西藏的黑暗和社会主义新西藏的幸福生活,教育引导年轻党员干部在铭记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乃东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红歌比赛在《爱我中华》的激昂旋律中圆满落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