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2022年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在泽当召开

2022-05-05 10:58:02 来源:乃东区人民政府

4月22日,2022年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在泽当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21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市委网信办主任汪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区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区党委网信委2022年第1次会议精神,自治区数字西藏建设领导小组2022年第1次会议精神。表彰了2021年度全市网络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曲松县、洛扎县、市融媒体中心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山南网信工作坚持党管网络、党管媒体的原则,聚焦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等大事喜事要事,助力“六个走在全区前列”,落实《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责任制》和《党委(党组)网络安全责任制》,坚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一体两翼、驱动双轮统筹推进,正面宣传引导、网络综合治理、网络安全工作总体向好,为山南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网上舆论支撑和网络安全保障。但网络安全整体形势不容乐观,要准确把握形势,充分认识网络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

会议要求,做好2022年工作一要坚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坚持依法综合治理,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服务保障工作;三要坚持正能量总要求,持续加强和改进网上正面宣传引导力度;四要坚持管得住是硬道理,全面提升网络综合治理能力与水平;五要坚持稳步推进是总基调,全力提升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水平;六要坚持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高网信干部队伍建设水平。

01

02

下午,12县(区)委网信办负责同志就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围绕工作开展成效、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存在的困难短板等工作交换思路和想法,针对各县(区)委网信办在正面宣传引导、负面舆情管控等方面存在的疑惑,市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各科室(中心)负责人面对面详细进行了解答反馈,并及时形成问题台账。

各县(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分管意识形态的副书记)以及网信办负责人,市委网信委各成员单位、市融媒体中心、市人民医院网网站、移动山南分公司、联通山南分公司、电信山南分公司、美团公司山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市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