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乃东区人民政府和山南旅游文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10-03 14:18:00 来源:乃东区政府办

10月1日,乃东区人民政府和山南旅游文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乃东区委书记张维主持签约仪式,山南市旅发局副局长李永周,山南旅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益西旺久出席签约仪式。乃东区委副书记、区长索朗平措致辞。

仪式上,索朗平措和益西旺久分别代表乃东区人民政府和山南旅游文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乃东区委常委、副区长江建军介绍乃东区旅游发展总体情况及“十四五”发展思路;益西旺久介绍了山南旅投公司的基本情况。

索朗平措指出,山南旅投公司作为市属国有企业,市政府重点打造的旅游文化产业投融资平台,具有高效的资源整合能力。乃东区作为市辖区,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区位交通优势明显、基础设施完善,各类非物质文化遗产、民俗传统保存完好,有着西藏历史上诸多第一。一直以来,乃东区始终高度重视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将文化旅游产业作为乃东区“五大产业”发展布局之一深入推进,围绕完善旅游景区设施配套、景点包装升级、旅游推介、线路开发、5A级景区申报、连片旅游景区打造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为“十四五”时期乃东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次同旅投签约,是区政府精准落实区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体现,也是乃东区加快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重大举措。

索朗平措希望,双方秉持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相互支持,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加强沟通对接,相互支持配合。乃东将与山南旅投共同致力于乃东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努力使乃东成为展示藏源文化的窗口和山南旅游的热点IP 。希望与山南旅投公司以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决心和最大的力度携手推动乃东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

益西旺久表示,山南旅投公司将坚持立足长远,互惠共赢、依法经营、诚实信用的合作原则,依托乃东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结合旅投公司拥有的平台、较为完整的旅游产业链系统、资源整合能力,围绕“藏源文化旅游核心区”建设和乃东十四五发展规划思路,着力促进双方的全面合作、务实合作,真正让合作取得实效,实现共赢发展。

张维希望市旅投公司用宽广的眼界来审视和谋划乃东文化旅游业的发展,系统整合和盘活乃东文化旅游资源,紧紧围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乃东深度合作、紧密合作、务实合作,共同推进议定事项尽快落实,把合作发展的道路走得更稳、更宽广、更富有成效,努力实现共赢。

山南旅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次珍,乃东索当投资公司、乃东区旅发局、乃东区昌珠镇,乃东区发改委、文化局、住建局、昌珠镇扎西曲登社区,山南旅投公司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