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这场会议,我们把掌声送给了他们……

2020-08-24 16:59:04 来源:藏源发布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及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乃东区深入开展争做“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工作,经过精心动员部署、深入创建实施、严格考核评选,8月20日,乃东区召开上半年模范机关表彰大会。

会议宣读了《中共乃东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年上半年模范机关(窗口)的决定》,对创建工作成绩突出的区委办党支部、政府党支部、公安局党总支进行了表彰,授予了“流动红旗”,并分别发放了2000元集体奖金。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马小强为受表彰单位颁奖。

会议指出,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有影响、有声势、有成效的活动,机关党建意识显著增强、工作作风持续好转、基本制度执行规范、基础工作明显提升,总体呈现出务实规范、特色鲜明、整体提升的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工作薄弱环节,解决目前还存在的党建工作认识不足重视不够、党务工作者业务素质不高、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结合不紧、组织生活不经常不严肃等问题,坚决纠正党建和业务“两张皮”现象,切实把机关党建工作作为主责主业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会议强调,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持续发挥部门优势,突出鲜明特色,扎实做好模范机关创建各项工作,积极引导机关党员争做政治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的表率,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始终走在前、作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