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自治区安全生产和消防考核组在乃东考核工作

2019-12-17 16:54:51 来源:乃东区政府办公室

12月13日,自治区安全生产和消防考核组在乃东区昌珠镇考核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副市长江嘎,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达娃次仁,乃东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维一同开展考核。

考察组一行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现场提问的方式对昌珠镇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了考核。随后,考核组一行前往昌珠寺就寺庙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实地查看。

考核组指出,乡(镇)、村(居)作为安全生产工作中基层一线,始终提高警惕,要防范于未然,要进一步加强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力度,在重点场所、人员密集区域要加强防范;要进一步加大对群众安全教育的力度,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宣传,引导和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