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许成仓书记莅临多颇章乡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2019-10-24 18:04:39 来源:乃东区多颇章乡人民政府

10月23日上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许成仓调研多颇章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赫沛陪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乃东区委书记尼玛次仁,乃东区委常委、副区长张维春等陪同。

许成仓书记一行深入乡主题办开展调研,通过详细询问乡党委主题办负责同志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主要了解学习内容、学习收获、问题整改情况、特别是农牧民党员藏文版学习资料发放等情况,同时在实地认真翻看学习资料,查阅工作台账。并对多颇章乡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

许成仓书记调研完主题教育工作后要求,一要重点抓好学习教育。要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做到全面学、系统学、认真学。乡村一级要重点抓学习,突出基层特点,不能上下一般粗,要有针对性,不要求太多的创新;二要进行深入的调查研究,要坚持开门抓教育,多听群众意见,要对照“五个一批”,以群众困难、困难群众为重点,调查研究群众关注的难点、热点问题和面临的困难,通过解决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要全面细致检视问题。检视问题不能大而化之,要注重通过聊家常、谈心谈话等方式发现问题,要多深入群众,多下去了解,多体验群众生活,确保检视问题找得准、抓得实,改得好。四要抓实抓细整改落实。整改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发现一个解决一个,自己能改的立即整改,自己解决不了的及时上报,需要长期整改的拿出具体措施、办法和路径,长期坚持。

最后,成仓书记嘱咐乡党员干部,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开展好巩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村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等工作,为将来更好更快建设和谐、美丽、幸福家园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