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乃东区泽当街道办事处举行揭牌仪式

2019-09-06 19:46:39 来源:乃东区泽当镇

9月6日上午,泽当街道办事处举行揭牌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尼玛次仁,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尤刚,区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立,区人武部长张建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积庭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上,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维宣读了《山南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设立泽当街道办事处的批复》,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尤刚宣读了泽当街道办领导班子成员任免决定。

尼玛次仁在讲话中指出,泽当街道办事处的成立,是乃东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和喜事,是城市化进程的又一里程碑。这一重大战略部署,必将为乃东城市发展定位拓展更为广阔的空间,带动乃东城市的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必将有利于加快工业园区建设,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城镇化、工业化、信息化同步发展和三产业深度融合;必将有利于转变政府职能、提升行政效能,减少管理层级、扩大管理幅度,更好地发挥城市社区的功能。

尼玛次仁寄语泽当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一定要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积极转变观念、创新思维,主动适应城市管理的体制机制,团结带领干部群众共谋发展、共促跨越,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加快城镇化进程,提高城市管理的规范化和精细化水平,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拓展社区服务范围,加快社会事业和公共服务建设,创新社会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增进人民福祉。

区委常委、街道党工委书记次仁顿珠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办事处干部职工将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抓住这次难得的历史机遇,立足新的起点,找准新的座标,以更加先进的理念,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优化社会发展环境,完善配套服务,为乃东社会经济发展、群众服务管理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努力打造成为典型示范街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