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乃东区清匠制氧基地投产启动

2019-09-04 19:11:06 来源:乃东区招商引资办

清新生活,匠心打造!9月3日上午11时18分,由乃东区政府对接的招商引资项目——清匠制氧基地生产线,在山南市乃东区泽当镇贡布路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小区隆重启动!乃东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维出席并致辞,山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王海燕、旅游发展局副局长梁金华、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副书记、副局长牛献智以及市发改委、财政局、市场监管局、科技局等有关领导出席。区发改委、区教育局、区财政局、区卫健委、区市场监管局、区税务局等相关部门参加。现场领导嘉宾齐聚一堂,共襄启动盛典!


1.jpg

启动仪式上,乃东区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张维同志致辞。清匠公司作为乃东区招商引资企业,在我区各部门通力配合、联动协调下,最终在乃东区成立西藏清匠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并于2019年6月启动了家用制氧、便携制氧、弥散制氧和中央供氧立方机四大系列生产线,并在高原进行研发和生产。


4.jpg


他表示,引进清匠制氧项目,是立足于西藏高寒缺氧的现实,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更是走出去主动对接,支持民营企业大力发展的举措。我们注重科技创新,抓实体招商典范,这些必将加快乃东区产业发展进程,促进群众就业增收,有力推动本区经济社会在高质量发展的轨道上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随后,西藏清匠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携手西藏湖北商会、西藏众康电器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隆重的剪彩仪式。

启动仪式后,市区领导和嘉宾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制氧基地展厅、体验区、材料仓库、成品仓库和氧浓度测试实验室。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