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乃东棚改安置小区选房抽签仪式圆满结束

2019-07-24 16:34:36 来源:乃东区宣传部

719日上午,阵阵微风,吹散云雾,太阳欣然露出笑脸,把温暖和光辉洒满泽当棚改安置小区内,等待抽房的拆迁群众满含灿烂笑容和殷切期待。乃东区乃东棚改安置小区选房抽签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区委常委、泽当镇党委书记次仁顿珠同志,区政府副区长格桑罗布同志,乃东社区两委班子、区拆迁专班组成员和150余名拆迁户参加了活动,抽签仪式由乃东社区主任格桑仁增同志主持。

活动分为三项议程:首先乃东社区党支部书记旦增次仁同志代表基层组织进行发言,棚改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在乃东区落地生根的重要举措。而享受独家独院的安置房屋是市委、市政府、区委和区政府为改善广大拆迁群众住房条件满足住房需求的惠民政策,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理念,广大群众要感谢政府感谢党,继续全力支持政府工作;接着,由区委常委、泽当镇党委书记次仁顿珠同志作讲话。一是详细阐述了棚改安置小区建设的重大意义。二是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乃东安置小区拆迁户全力支持征地拆迁工作。三是衷心祝愿拆迁户在新房生活的幸福美满安康;最后,由区政府副区长格桑罗布同志宣布,乃东一期棚改安置小区选房抽签仪式正式启动。

此次抽签仪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透明、随机抽签的原则,特别邀请山南市公证处和区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并进行公示。抽签按照“先抽序号,再抽房号”方式进行150余名拆迁户依次抽取房号,再由工作人员填写《乃东区民房拆迁户安置选房登记表》,当场发放《泽当棚改安置小区分房登记卡》,并由乃东区分配房屋安置领导小组给每一名拆迁户献上了一条洁白的哈达。

乃东棚改安置小区选房抽签仪式严格依照《山南市乃东区城市规划土地房屋征收补偿暂行办法》(乃政发201796)、《乃东区第一期棚改安置小区还迁实施方案》(乃政发201797号)和《乃东区泽当棚改安置小区选房分房实施方案》进行,并在井然有序、和谐公正、喜上眉梢气氛中圆满落幕。拆迁户对此次抽签结果都很满意,高兴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乃东棚改安置小区内环境优越、房屋面积大、配套设施齐全,交通方便,将充分改善了拆迁群众的住房条件,这得益于南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英明决策,更得益于党的好政策,我们一定要继续“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