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通告公示

关于举办山南市乃东区2021年高校毕业生暨农牧民转移就业专场招聘会的公告

2021-10-18 17:13:53 来源:藏源发布

乃东区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广大求职者及用人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山南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乃东区高校毕业生及农牧民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搭建高校毕业生和农牧民就业供需对接平台,乃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定于10月18日10:00-13:00在山南市政务大厅广场举办“山南市乃东区2021年高校毕业生暨农牧民转移就业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参加用工企业单位80家,提供就业岗位1013个。其中:高校毕业生岗位611个,城乡劳动力岗位402个。涵盖教育、医疗、保险、物业管理、建筑工程、水利水电、财务管理、平面设计、行政管理、酒店餐饮、保安、保洁等岗位。届时欢迎广大求职者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技能等级证及相关证书准时到场踊跃参与。

咨询电话:0893-7663886(山南市信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乃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0月15日

(扫二维码查看)

乃东区2021年高校毕业生暨农牧民转移就业专场招聘会岗位信息公告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