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通告公示

关于举办山南市2021年高校毕业生暨农牧民转移就业夏季大型专场招聘会的公告

2021-06-29 10:06:45 来源:藏源发布

山南籍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广大求职者及用人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山南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山南籍高校毕业生及农牧民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搭建高校毕业生和农牧民就业供需对接平台,山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定于6月30日9:30-13:00在山南市人力资源市场院内举办“山南市2021年高校毕业生暨农牧民转移就业夏季大型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参加 用工企业单位124家,提供就业岗位1307个 。其中:国有企业9家,提供就业岗位183个;民营企业112家,提供就业岗位1124个;高校毕业生岗位693个,城乡劳动力岗位614个。涵盖教育、医疗、保险、建筑工程、水利水电、财务管理、法学、平面设计、行政管理、酒店餐饮、保安、保洁等岗位。届时欢迎广大求职者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技能等级证及相关证书准时到场踊跃参与。
咨询电话:0893-7663886(山南市信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附:山南市2021年高校毕业生暨农牧民转移就业夏季专场招聘会岗位信息表
山南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24日

山南市旅游协会招聘公告

山南市旅游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是民政等部门依法批准成立的独立法人,以旅游行业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旅游培训组织、旅游宣传推广、旅游产品策划等为主要业务内容的非盈利性机构。协会现有会员单位55家,主要为山南旅游景区、饭店、旅行社、旅游商品生产等业态中具备一定规模和经营实力的代表性单位。为更好推进协会各项工作发展,让协会真正成为服务会员单位,整合引领全市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平台,现面向社会招聘相关工作人员5名,具体岗位及相关要求如下:
一、岗位要求及待遇
1. 旅游活动策划人员:2人
主要工作:负责全市重大特色旅游活动的策划和组织,协助各部门负责人组织开展各项活动;负责各项协会内活动的联系、组织、开展、实施;负责策划协会内的会务工作和各项相关活动;负责各项活动资金的预算和书面申请,并对活动进行书面总结。具备新媒体渠道的推广与宣传,新媒体策划专员,能做好“两微一抖”相关新媒体渠道的视频拍摄制作。
应聘人员要求:热爱祖国,维护民族团结和边疆稳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沟通表达能力强,本科以上学历(含本科)。应届高校毕业生、旅游专业及有学生干部工作经历者优先。
薪资待遇:5500--6000元(含五险一金)
2. 行业指导专员:1人
主要工作:对旅行社、景区、酒店餐饮等行业标准和业务工作,能组织和参与相关旅游企业的等级评定、业务指导和培训比赛等。
应聘人员要求:热爱祖国,维护民族团结和边疆稳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身体健康,本科以上学历(含本科)。应届高校毕业生、旅游专业及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资待遇:月薪6000元(含五险一金)
3. 协会行政人员:1人  
主要工作:负责协会内部行政工作以及对协会章程范围内工作的相关解释说明;协会业务范围内各项工作的宣传及相关文字图片编辑处理;协会相关业务的外联协调。 
应聘人员要求:热爱祖国,维护民族团结和边疆稳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身体健康,熟悉办公流程,沟通表达能力好,有较强的文字成文和综合能力,熟悉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工作流程,本科以上学历(含本科)。应届高校毕业生、旅游专业及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资待遇:月薪6000元(含五险一金)
4. 协会出纳人员:1人
主要工作:负责对协会内部财务的管理,对各部门申请的资金进行统计,负责对会员档案和会员资料(会费)的统计收缴,会员业务活动情况的参与统计。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可独立制作协会内相关账目,了解相关报税流程。
应聘人员要求:热爱祖国,维护民族团结和边疆稳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身体健康,本科以上学历(含本科),具有会计证优先。应届高校毕业生、旅游专业及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资待遇:5000元(含五险一金)
二、招聘程序
1、网上投表。有意应聘者,可以根据应聘岗位,下载附表,于6月30日前将个人应聘表及本岗位所需证件电子档发送至248483842@qq.com或直接报送至协会办公室(山南市雅砻河酒店一楼)。
2、初步审查。协会通过投递资料,审查应聘者资格和应聘条件。
3、现场面试。经初审合格的人员,接到协会通知后,于7月15日上午10:00——13:00到山南市旅游协会(山南市乃东区雅砻河大酒店一楼)办公室参加现场面试。
4、试用考验。面试合格的人员,与协会签订试用合同,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间只发基本工资,试用合格后,协会与相关人员签订正式劳务合同。
附  件:  应聘报名表

联系人:  罗光松(会  长):13989931886
王智博(秘书长):17308936666

山南旅游协会

2021年6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