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通告公示

招人啦!快来乃东区民政局报名!

2021-06-23 12:37:52 来源:藏源发布

乃东区民政局关于招录特困人员

集中供养中心工作人员的公告

根据《关于加快推进福利机构招聘人员的通知》及相关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特困人员集中供养各项工作,将对乃东区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相关岗位人员进行补充招录。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01
招录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从学识、品德、能力、经验、岗位要求匹配度等方面进行全面审核、择优录取。

02
招录组织

按照本机构实际需求以及(藏政发〔2015〕96号)文教要求进行招录,由乃东区民政局牵头负责组织实施,乃东区人社局、卫健委、公安局、财政局配合做好招录其他相关工作。

03
报名对象

高校毕业生(应届、往届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失地农牧民、退役军人。

04
招聘计划和岗位

按照上级资金分配指标文件,进行缺位补招,共计招录53人,其中,管理员3人、护理员40人、工作人员10人。

05
工资待遇

拟录用人员试用期为6个月,在试用期内工资按公益性岗位工资标准执行(每人每月2145元)。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后签定劳动用工合同,工资待遇按现有不同岗位标准执行(管理人员每人每月8143元、护理人员每人每月5402元、工作人员每人每月2145元)。

06
岗位条件和要求

1、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党的方针、路线、政策,坚决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

2、品行端正、作风正派,遵纪守法,责任心强、服从管理,热爱敬老服务事业。

3、具有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工作态度和一定的尊老爱老敬老的优良品德。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中青年为主,管理人员、护理人员需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管理专业、消防维保专业、社会服务类专业(社工、康复、护理、医学)资格人员优先;工作人员需高中以上学历;以上同等条件下本地户籍优先,孤儿、低保、城镇低收入家庭符合条件者优先。

5、身体健康,符合招录人员体检标准。

07
报名时间

自2021年6月10日—6月30日止。

08
报名地点

乃东区民政局

09
报名须知

本次招录采取个人自荐的方法现场报名,凡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对象,在规定的时间、地点报名,不接受电话和函件报名。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报名时需携带本人户口本、身份证、学历证、专业资格证书(社工、康复、护理、医学等)以及近期健康体检报告等资料原件和复印件。报名人员报名时,经资格预审合格后,填写《报名登记表》,办理报名手续。

请符合以上条件者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到规定地点报名,逾期不报,后果自负。

联系人:米玛次仁

联系电话:13908938393    

乃东区民政局

2021年6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