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通告公示

西藏自治区2020年高校毕业生公开招录公务员(工作人员)笔试山南考区考生须知

2020-06-18 10:52:25 来源:山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

各位考生:

为做好山南市各考点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所有考生考试当天务必提前2个小时到达考点,除身份确认环节外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及以上防护级别口罩。

2.请全体考生积极配合各考点考务工作人员及疾控医护人员组织的体温监测及消毒消杀工作。

3.请所有考生密切关注居住地及所选考区的动态疫情风险等级防控相关通知要求,严格按照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考生须达到当地疫情防控办的相关要求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跨地区流动参加考试的考生途中请注意防护,考生需慎重评估感染风险,否则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4.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或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参考资格并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构成违法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山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6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