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通告公示

山南市乃东区2019年高校毕业生暨转移就业专场招聘会公告

2019-10-14 18:54:37 来源:乃东区人民政府

就业帮扶,真情相助,搭建供需新平台,力促高校毕业生就业,积极建立用工企业和求职者供需平台,山南市乃东区人社局定于10月16日上午09:30—12:30在山南市政务大厅广场举行“山南市乃东区2019年高校毕业生暨转移就业”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参加用工企业单位11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1500多个,招聘会岗位涵盖化工、医疗、教育、安全工程、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建筑、酒店餐饮,文秘、土木工程、护理学、保安保洁等专业。届时欢迎广大求职者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技能等级证及相关证书准时到场踊跃参与。

主办单位: 中共乃东区委员会、乃东区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 乃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乃东区高校联席会议办公室、乃东区双业办、各乡镇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山南市信达职业介绍服务部

咨询电话:0893-7663886   18143236668(微信同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