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通告公示

乃东区司法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

2019-09-12 17:34:17 来源:乃东区司法局

 




乃东区司法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我局党支部于910日下午在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刘思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如何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要求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干部准确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要切实强化理论武装,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要切实坚定理想信念,确保思想政治受洗礼;要切实弘扬奋斗精神,确保干事创业敢担当;要切实践行根本宗旨,确保为民服务解难题;要切实保持政治本色,确保清正廉洁作表率。

 会议强调,作为一名司法行政干部,应该以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话精神为源动力,加快知识更新、提升专业技能、提高综合素质,切实承担起司法行政系统的新使命、新任务,以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