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通告公示

乃东区开展民营企业法治培训活动

2019-08-09 17:47:14 来源:乃东区司法局



乃东区开展民营企业法治培训活动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区、市党委关于支持和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民营企业经营管理人员依法管理意识和能力,不断提高民营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职工的法治意识,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根据市普法办、市工商联统一要求,88日,乃东区普法办联合区工商联组织开展乃东区民营企业法治培训会。乃东区民营企业法人代表及区工商联、普法办工作人员共23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会上,邀请江西盛义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毛巧云援助律师为民营企业授课。毛巧云律师从民营企业的现状、中央及地方民营企业的政策、民营企业现代化治理等三个大方面分析了民营企业可能遇到的风险以及防范措施,认真分析查找企业的法律需求和风险步,提出预防风险、解决纠纷的意见建议。并现场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具体法律服务问题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民营企业防范法律风险的意识,帮助了民营企业经营管理更加法治化、规范化,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民营企业法治化水平,努力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