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我市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2024-03-22 22:38:02 来源:山南网

3月22日,我市开展由市政府主办、市水利局承办的以“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 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为主题的“世界水日”“中国水周”集中宣传活动。

图为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面对面交流、发放宣传资料、发放纪念品、现场播放宣传视频等方式向市民群众宣传普及节水和水资源保护知识,教育和引导大家树立节水意识,逐步形成人人珍惜水资源、人人节约水资源的良好氛围。

宣传活动吸引众多市民驻足停留,纷纷表示保护水资源不仅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智慧,节约用水要从日常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

“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宣传力度,继续开展保护水资源系列宣传活动,通过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乡镇等方式,引导全社会加强水生态、水安全、水忧患意识,提高节约用水的自觉性,全力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市水利局水资源助理工程师索有才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至3月28日,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悬挂横幅15条、宣传礼品3065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