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新春走基层】坚守岗位保“春洁”

2024-02-23 18:20:03 来源:山南网

甲辰龙年和藏历木龙新年齐至,大街小巷张灯结彩,到处洋溢着热闹喜庆的景象,大家与家人团聚、分享幸福,“城市美容师”却一刻也没有闲下来。

凌晨5点多,当大多数人还沉睡在梦中,环卫工人们已早早起床,全副武装严实后,伴着朦胧的月光与清冷的寒气,他们开始前往泽当城区各个角落开始街道清扫工作。

环卫工人嘎多和同事们对燃放点桥面、绿化带河道周边进行精细化清扫保洁作业,确保路面洁净、恢复本色。

嘎多告诉记者,两节期间人流量增加,烟花爆竹以及生活垃圾量也比平时多了三四倍,虽然是累点脏点,但是他们看着道路上干净整洁,就感觉特别有成就感!

橘黄色的身影在路灯下“舞动”,将大街小巷打扫得干净整洁。

市民旺堆说:“过年期间我们都在家团圆,而环卫工人们还在坚守岗位,他们把城市打扫得很干净,我们出门看到街道这么干净,心情也好,非常感谢环卫工人们的付出。”

西藏国策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南分公司副总经理阿旺江村介绍,两节期间,为保证垃圾日产日清,他们出动12辆压缩车和2辆中转站大型压缩车、摆臂车、水车持续加大道路清扫力度,265名环卫工人、驾驶员及管理员采取AB分组、轮班不停歇的方式,加班加点清扫清运垃圾,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干净、祥和的“两节”。

晨曦朝露去,披星戴月归。环卫工人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城市美容师”的称号,那一抹橘黄色成为泽当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