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那曲市安多县考察团在我市考察

2023-05-29 20:41:06 来源:山南网

5月25日至26日,那曲市安多县委宣传部考察团在我市考察交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化文艺志愿服务、融媒体中心建设等工作。

图为考察团在琼结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了解“文化银行”特色做法。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桑日县桑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乃东区融媒体中心、索珠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克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琼结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下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地,认真听取实践中心(所、站)各功能室的布局和使用情况,详细了解我市“甜茶馆里话党恩”“文化银行”“青稞小讲堂”、云巅上的骑行队等特色做法,仔细询问融媒体中心运行管理情况,就探索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做法和尝试交流心得和经验。

考察团认为,山南在创新思路和丰富载体上十分值得学习借鉴。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考察交流很有意义,收获满满、很受启发。

此次考察交流为两地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文化文艺志愿服务、融媒体中心建设等方面提供了诸多好经验、好做法。接下来,两地将进一步加强经验交流,互学共鉴,共促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