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全市驻村工作总领队座谈会召开

2023-05-22 22:41:44 来源:山南网

5月20日,全市驻村工作总领队座谈会召开。

市委副书记尼玛旦增出席并讲话。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小义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安兴国出席。

尼玛旦增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扎扎实实把“五项工作任务”落实好,努力确保所在(社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人民幸福,把党对人民群众的关心关怀传达到群众中去。要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这一科学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真正把党的创新理论蕴含的真理伟力转化为推进山南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实践动力。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驻村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引导各族群众增进“五个认同”、树牢“三个离不开”思想。

尼玛旦增要求,要着力维护农牧区和谐稳定,积极参与村(社区)涉稳隐患摸排,有效组织各族群众参与反分裂斗争,筑牢反分裂斗争的铜墙铁壁。要深入实施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认真做好农村小水利、道路通畅、灌区、高标准农田等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农牧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有”向“优”转变。要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持之以恒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要持续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把作风建设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做在平常,少说空话,多做实事,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加强对干部驻村工作的领导,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加强日常管理和检查指导,定期研究部署、推动干部驻村工作。

会上,驻村工作总领队代表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