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我市举办数字经济赋能山南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

2023-05-12 17:48:44 来源:山南网

5月12日,我市举办数字经济赋能山南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围绕山南市数字经济赋能山南高质量发展、抵边搬迁村经济社会发展等问题进行交流发言。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小义出席并致辞,市领导沈百存、次仁、洛桑扎西出席。

冯小义在致辞中表示,面对数字经济时代的到来,把握“数字机遇”,走好符合山南实际的高质量发展之路,是我市一直深入思考和研究的课题。举办“数字经济赋能山南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是市委、市政府因势而谋、应势而动,用时代眼光谋发展所作出的重要安排。他希望,各位优秀专家人才抢抓山南发展的良好机遇,共享山南要素资源的富集,与山南人民携手并肩、共谋发展,扎根山南、深耕山南,实现资源共享、成果共用、合作共赢。

市(中、区)直各单位和市管国有企业相关负责人共150人参加。高峰论坛结束后,还举行了我市20名大学生赴内地就业的协议签订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