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我市启动第32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2023-04-01 16:29:39 来源:山南网

春风如约至,税宣正当时。3月31日,市税务局以“税惠千万家、共建现代化”为主题的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白日街举行。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展出宣传板报、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过往群众宣传新出台的税收优惠政策、个人所得税相关政策以及关于进一步做好阶段性缓缴社会保险费政策实施工作有关问题、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减免增值税等政策。

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局长索朗加措表示,下一步,税务系统积极谋划工作,主动服务大局,把“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作为重点内容,用心用情用力讲好“藏源春风行”系列故事,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深化税收改革、依法依规组织收入、加强税务监督等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劲支撑。

海思科药业集团山南分公司财务经理刘孔说:“山南市税务局的优质服务为企业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我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税务机关的工作,同时加强税法的学习、宣传,认真执行国家税收政策、依法经营、诚实纳税。”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税收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