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牟永文主持召开市二届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

2023-01-29 10:08:36 来源:山南网

1月2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牟永文主持召开市二届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传达许成仓书记在《山南市2022年结余结转资金情况汇报》上的批示精神。通报2022年全市结余结转资金情况,安排部署2023年预算执行工作;通报2023年各县(区)、各部门固定资产投资和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研究贯彻意见。

牟永文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确定好新建项目开工和续建项目复工时间,做深做细项目前期工作,加快工作进度,尽量缩短前期工作周期。要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抓项目稳投资,按时完成续建和新建项目的目标任务,加快推动产业发展。要全力推动重大项目,不断夯实发展支撑,做优存量、做活变量,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山南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