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我市举办第42届雅砻物资交流会促进群众增收

2022-12-05 10:32:40 来源:山南网

12月1日,以“提信心 促流通 增收入 助发展”为主题的山南市第42届雅砻物资交流会在乃东区鲁琼物交会市场举办。

市领导次仁平措、王云清、牛堃、杨红兵、郑传经、张维、董安学等来到各展区和宣传点,与农牧民群众、参展商户交谈,仔细询问他们对服务的满意情况、货品交易情况。强调,今年以来,我市坚持“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先后出台了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措施,全力以赴保市场、保就业、保民生。举办雅砻物资交流会,旨在着力解决农牧区产品滞销难题,促进农牧民群众增收。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和组委会的具体工作安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做好服务客商、服务群众和安全保卫工作,确保物交会安全圆满、顺利有序。为了增强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落实惠民措施,物交会期间市委市政府还整合发放500万元消费券,有关部门要强化消费券发放、使用监督,确保发挥应有效益。

据悉,经过42年的发展,雅砻物资交流会已经从最初的物资交易平台逐渐发展成推动山南市农牧区发展、扩大消费、活跃经济、增加农牧民收入的一个主要途径,尤其对培育农牧民群众的市场意识和商品意识方面起着重要的作用。

当天,市直和乃东区多家单位在物交会现场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宣传宣讲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