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市文明委全体会议召开

2022-11-14 22:10:10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场。

11月11日下午,山南市文明委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市文明委主任单强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燕红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文明委副主任索朗多吉出席。

单强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化精神文明建设作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市委的要求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单强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民性宣传教育体系,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围绕山南“六个走在全区前列”,充分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作用,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和喜闻乐见的形式,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工作。要坚持培根铸魂,深入挖掘群众身边的先进典型,力争在全区、全国推出一批立得住、叫得响、推得开的典型,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要注重务实为民,深入实施文明创建工程,常态化全域化抓好文明城市创建,持续推动精神文明创建深耕厚植。要突出群众参与,着力构建新时代志愿服务体系,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局面。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燕红在主持时要求,要高度重视,迅速传达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创新载体,发挥好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作用,强化农牧民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要强化责任,抓好贯彻落实,统筹推进各项任务,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山南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