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湖南省援藏工作队专题部署招商引资工作

2022-01-20 17:42:20 来源:山南报

1月18日,湖南省援藏工作队在湖南省长沙市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自治区党委主要领导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指示精神,部署招商引资工作。

图为会场。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湖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总领队杨昶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湖南援藏工作队要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组织发挥全部力量,利用休假时机,争取招引一批优质项目、达成一批意向协议,为自治区推进“四个创建”、做到“四个走在前列”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指出,招商引资工作是体现湖南援藏工作成效的关键所在、优势所在,必须按照区党委要求,坚决克服满足于既有成果的骄傲思想和船到码头车到站的懈怠情绪,号召全体队员迅速行动起来,下达集结令、吹响总攻号、取得新战果。招商引资工作由前线党委总牵头,各县队、市直各工作组、各小组团具体实施。前线党委每月调度一次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研究解决相关问题。各组(队)安排专人负责,每月中旬和下旬报送招商引资项目进展情况,报招商引资专业队整理汇总。

会议要求,前线党委委员要带头开展招商引资,每人联系并跟进2个招商引资项目。4县工作队、幸福家园小组团、招商引资专业队要开展团队行动,主要负责同志为第一责任人,继续跟进已有招商引资项目的落地实施,同时联系2个新的招商引资项目。旅游、住建、城管小组团要联系并跟进1个以上的招商引资项目。全体队员要发挥个人所长,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会议要求,要用好产业援藏资金,根据招商引资实际情况对纳入“十四五”规划的产业援藏资金进行适当调整,体现资金使用效益。要用活招商引资工作经费,用足绩效考评指挥棒,对招商引资工作成效进行绩效考评,考核结果运用到援藏干部三年期满考核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