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人行山南中支举行国库宣传启动仪式

2020-06-24 20:45:22 来源:山南网

6月23日,人行山南中支举行“央行国库 雪域守护”国库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副市长张福臣出席并讲话。

启动仪式上,张福臣代表市政府对国家金库山南市中心支库和各商业银行国库业务经收处在管好政府“钱袋子”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说,长期以来,国家金库山南市中心支库大力开展信息化建设,实现了国库、财政、税务、商业银行之间业务处理一体化。在人民银行总行的关怀下,山南全辖上线了全国统一的国库信息处理系统、横向联网系统,开办了POS机刷卡扣税直缴国库业务,为纳税人提供了多种灵活便捷的缴税方式。他希望各银行在支持山南地方经济发展的道路上,能一如既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认真贯彻落实新《预算法》,着力提升经理国库水平,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的国库服务。

启动仪式结束后,银行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和小礼品,并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