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9-11-12 19:32:38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议现场。

11月11日,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相关批示指示和文件精神,总结1-10月份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岁末各项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友华出席并讲话。

王友华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正把安全生产摆在突出和重要位置,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极端认真负责的精神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王友华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把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以防范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为目标,以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为抓手,盯紧看牢重点高危行业领域,强化执法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严防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不断开创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要紧紧抓住责任制这个关键,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抓紧抓实各个环节,以最坚决的态度强化执行,以最严厉的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实现真重视、真落实、真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