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普布顿珠主持召开市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19-11-12 19:24:18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场。

11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动员和号召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奋力推进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市政府领导汪华东、李修武、王友华、黄金城、张福臣、牟永文、邓荃出席。

普布顿珠强调,认清重大意义,统一思想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用一次中央全会专门研究这个重大问题并作出决定,这在我们党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政府系统务必要认清其中蕴含的重大意义。

把握核心要义,用心学习领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第一次、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集中到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结合山南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在坚持和巩固、完善和发展、遵守和执行上下功夫,提高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各项工作的能力水平,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有力的制度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