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我市召开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培训会议

2019-09-17 11:41:07 来源:山南网

JP5A8449.JPG

图为会场。

9月15日,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培训会议。

市委副书记刘志强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定成主持会议。市领导王友华、丹增出席会议。

刘志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各巡回指导组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头脑清醒,认真学习领会主题教育督导工作的重大意义,确保主题教育不走过场、不出偏差。要准确把握要求,确保督导的正确方向,做到政策通、方向明、任务清。要转变工作作风,认清肩负的使命,切实担负起这份政治责任,从严从实履行督导职责,以督导工作的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的高质量。

要抓住工作重点,提高督导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要聚焦根本任务抓指导,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要按照总要求抓指导,督促各级党组织牢牢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结合实际,明确方向,采取务实举措积极推进,找差距、抓落实。要围绕具体目标抓指导,督促被指导党组织紧扣“五句话”目标,推动党员领导干部转变学风、政绩观、权责观、领导方式和工作方法。要紧扣重点措施抓指导,学习教育要深、调查研究要实、检视问题要准。要在力戒形式主义上抓指导,主动优化方式方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要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行巡回指导工作职责。要统筹好加强督导与发挥党组织主体作用关系、认真抓好落实重点对象与抓好广大党员、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掌握情况发现问题与总结经验发现典型、系统推进与阶段任务的关系,确保主题教育有序高效开展。

刘志强强调,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要提高站位、加强学习、以身作则,严守各项纪律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实际行动树立巡回指导组的良好形象。

会上,举行了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培训。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和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各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