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市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

2019-09-16 10:36:42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议现场.JPG

图为会议现场。

9月11日至12日,市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海清主持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贡觉多吉、扎西、尼玛次仁、沈百存、余胜能、次仁,副市长张福臣、牟永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山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山南市绿化条例(草案)》的议案和相关决定、审议意见跟踪检查报告及山南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等报告,还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

会议通过了关于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决定(草案)、关于加强对司法工作监督的决定(草案)以及关于批准山南市本2019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关于批准山南市2018年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草案)。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力以赴推动人大工作更上新台阶,要认真抓好本次会议精神的有效落实,从严从实推动法治山南建设更深入,要全面把握地方人大工作初心和使命,扎扎实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