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我市召开企业领域维稳工作会

2019-09-12 11:17:16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议现场 (5).JPG

图为会议现场。

9月10日,我市召开企业领域维稳工作会。

市委副书记格桑出席并讲话。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龚兵主持会议,副市长黄金城出席。

格桑要求,要高度统一思想,各企业要牢牢把握大局稳定、总体可控和稳中有变数、稳中有风险、稳中有隐患的维稳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警觉,坚持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政府既定的目标任务和部署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大庆”期间安保维稳工作;要妥善解决问题,对排查出来的可能影响社会稳定的矛盾和问题,必须要落实到具体单位、具体人员,坚决防止引发事端。对可能引发群体性事件和恶性案件的重大隐患,必须由本部门、本企业“一把手”亲自抓,组织专人进行重点排查,面对面做好当事人的思想教育工作,耐心细致地化解其思想疙瘩,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调处好、稳控住;要严密细致管控,各企业要因地制宜、因情施策,科学部署、分类指导,突出关键问题和重点领域,落实好维稳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做到见事早、预判准、反应快、措施实。要统筹抓好社会面管控、寺庙依法管理、边境边界防控、情报信息搜集研判、舆情信息导控、夯实基层基础等工作;要坚决抓好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提前研判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消防安全、施工安全、食药安全、旅游安全监管措施;要万无一失内保,进一步细化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值班备勤,确保维稳指挥体系要素齐全、高效运转、指挥灵敏、协调顺畅。

龚兵强调,做好国庆70周年期间维护稳定工作是必须坚决完成的政治任务,各部门、各有关企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紧盯各自行业领域的重点部位、重点目标和重点人员,强化安全生产、兑现民工工资、值班备勤各项维稳措施,合力确保社会局势和谐稳定、不出任何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