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乃东要闻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2名烈士亲属赴云南开展异地祭扫烈士活动

2024-03-27 10:24:06 来源:藏源发布

近日,乃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2名烈士亲属前往云南省祥云县烈士陵园开展异地祭扫缅怀英烈活动。

活动中,烈属及随行人员同祥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驻地部队在烈士纪念碑前举行庄严肃穆的祭扫仪式,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沉痛哀悼和深切缅怀。随后,在祥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烈属参观了烈士生前部队,重温烈士的英勇事迹。

活动结束后,烈属表示要继承烈士遗志,传承红色基因,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并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组织的异地祭扫活动表示衷心感谢。

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全面加强烈士祭扫组织服务,确保做到安全有序文明祭扫,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烈士褒扬纪念工作,扎实培育尊崇英烈、关爱烈属的良好社会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