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乃东要闻

乃东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城区农资市场专项执法检查

2024-03-27 10:20:53 来源:藏源发布

近日,乃东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市监局和市、区两级农业农村局共同开展城区农资市场专项执法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春季农事所需的化肥、种子、农膜、农药、植保机械等农资产品,重点检查经营资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是否存在假冒伪劣、标识欺诈、价格不明、过期产品等违法违规行为。本次共检查经营店5家,发现并整改问题2起,已对1家涉嫌销售超期农资产品的经营店进行移送处理。

此次城区农资市场专项执法检查行动有效打击了农资市场中的违法行为,保障了群众的合法权益。下一步,乃东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把化肥、农膜、种子等列为年度重点抽检对象,持续加大对农资市场的监管力度,严厉打击售卖假冒伪劣农资产品的非法行为,为春耕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