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乃东要闻

招商引资企业赴乃东进行考察选址

2023-03-31 17:51:45 来源:藏源发布

3月29日,乃东区招商引资企业深圳市佳和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一行赴乃东区开展投资项目选址,乃东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李欣,区委常委、副区长刘翰卿一同参与考察选址。

考察团先后到江北标准化厂房、结巴乡糌粑加工厂、昌珠镇卡多社区和克麦社区,通过实地考察的方式,详细了解拟选址现场交通、土地性质等内容。

企业负责人明确表示,近期将在乃东区这片热土上投资新业,并希望在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找到最适合的地点发展青稞肽产业,通过产业发展,既实现企业盈利,又带动周边群众致富。

李欣强调,结巴乡、昌珠镇和相关部门要以此次选址为契机,高度重视、通力配合、紧密对接,努力解决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做好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