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乃东要闻

乃东区中学和光谷汤逊湖学校“手拉手”活动启动

2023-03-31 17:49:03 来源:藏源发布

3月29日,在山南市乃东区中学举行了“乃东区中学——光谷汤逊湖学校手拉手”活动启动仪式。旨在促进民族团结,增强雪域高原与内地的教育往来,携手探索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探讨和解决教育教学中的实际问题。

武汉市第十批援藏工作队领队、乃东区委常务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区长袁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宁指出,鄂藏两地文化教育交往交流交融,是深化落实党中央教育援藏重要指示、增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民族团结、增强内地和边疆教育往来的具体举措,是鄂藏一家亲的具体表现,我们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两校要从学校管理、教师交流、教学互助、学生联谊等领域,建立长期共建合作,广泛深入开展藏汉青少年及教育工作者手拉手、心连心民族团结互嵌式实践活动;通过共享优质教育教学资源、教师蹲点学习、管理干部培训、备课组长交流互动、青年教师学习交流、举办教学论坛、学生研学等活动,促进双方的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乃东区委常委、副区长刘翰卿,副区长朱京涛出席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