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乃东要闻

同心共建双拥林 共叙军民鱼水情

2023-03-28 16:32:44 来源:藏源发布

日前,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了解到空军驻山南某部遇到购置苗木困难后,协调区林草局为部队解决冬青树11棵、海棠10棵、红叶桃10棵、红叶石兰1万余株,价值约8.4万余元,给官兵们带去驻地政府的关心关怀。3月27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林草局到空军驻山南某部开展“同心共建双拥林 共叙军民鱼水情”军地共建活动。

多年来,该部队忠实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地方做贡献,充分展示了人民子弟兵的高尚情怀和英雄本色。活动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驻地部队建设,了解部队实际困难,聚力解决部队官兵难题,让现役军人安心服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献身国防和军队建设。

部队官兵表示,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始终关心支持乃东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乃东在全区各项工作建设中当先锋、打头阵,走在西藏前列。同时也感谢乃东地方政府长期以来对驻地部队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为部队办实事”动力,将双拥工作与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提高部队战斗力等工作有机结合,积极开展系列拥军活动,全面落实优抚安置政策,切实为驻地部队解决更多实际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