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乃东要闻

索朗平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政府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3-03-24 11:15:03 来源:藏源发布

3月22日,区政府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索朗平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支部班子成员及党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索朗平措在参加会议时强调,要永葆绝对忠诚的赤子心,在“政治三力”上走在前、做表率;要永葆笃实好学的进取心,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走在前、做表率;要永葆恪尽职守的事业心,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走在前、做表率;要永葆无怨无悔的奉献心,在敢于担当、苦干实干上走在前、做表率;要永葆严守纪律的敬畏心,在廉洁自律、严守纪律上走在前、做表率。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化学习。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持续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要扎实推进整改。对于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的突出问题,要逐项分析症结,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举一反三、真抓实改,确保取得实效。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深入学习党章、《准则》和《条例》,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区党委实施办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统筹推动重点工作。要坚持以工作实效检验整改成效,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推进支部建设和业务工作走在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