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乃东要闻

包保干部督导检查护航乃东区食品安全

2023-03-24 11:14:11 来源:藏源发布

近日,乃东区B级包保干部深入各自包保主体开展食品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包保干部通过看实地勘察的方式,重点检查了食品经营许可证是否超过有效期限、从业人员健康证是否有效;是否贮存使用过期、变质、霉变等不合格食品及原料;细致查看了台账的管理和记录;餐用具清洗、消毒是否符合规定;设备设施配备是否满足需求;是否做到食品生熟分开、烧熟煮透、规范操作等内容,并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保障食品安全是神圣的政治责任。包保干部的到来,为食品经营主体拉起了食品安全“警戒线”,增强了经营主体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通过督导,进一步加强了包保干部和经营主体之间的沟通交流,强化了经营主体食品安全责任意识,有利于帮助食品经营主体管理工作不断细化提升,补齐短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