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乃东要闻

乃东区委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章》知识竞赛

2022-11-25 09:42:43 来源:藏源发布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做到组工干部谋划在前、学习在前,贯彻在前,11月23日,区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学习会暨《中国共产党章程》知识竞赛活动。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党的二十大精神西藏自治区宣讲提纲(党员干部版)》。

据了解,此次知识竞赛共有6名选手分为3组参加竞赛。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观众抢答、风险答题4个环节。选手们沉着冷静、准备充分、应对自如,现场观众争先恐后、踊跃参与、发挥良好。

比赛结束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靖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奋勇争先,养成终身学习的好习惯,将政策理论学习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