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乃东要闻

乃东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2-11-22 10:04:49 来源:藏源发布

11月18日,乃东区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动员部署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玛维色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乃东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感恩奋进新时代活动方案”》,乃东区宣讲团成员单位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工作进行表态发言。各成员单位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习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当先锋、作表率,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任务扎扎实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乃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乃东各级干部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大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融会贯通学,不断丰富学习形式,精心开展宣讲阐释,提升学习效果。要落到实处学,主动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各自领域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日常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统筹完成全年任务,认真谋划工作,切实把大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认真谋划部署。按照《乃东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及时动员部署、精心组织实施,通过线上线下、集中分散、联学共建等形式,迅速在乃东区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加大宣传力度。发挥各自部门自媒体传播优势,做好主题宣传,打造精品,深入解读好、传播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进基层宣讲。组织进基层、企业、学校、社会组织宣传宣讲好乃东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举措新成效,凝聚起全面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乃东磅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