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乃东要闻

【党的光辉照边疆 踔厉奋发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行——乃东区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成果

2022-11-17 11:50:41 来源:藏源发布

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乃东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集中力量、全力以赴,本着“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成果,乃东的烟火气回来了。

乃东区西区菜市场九月发生疫情后,区委、区政府立即响应,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在西区菜市场开展流调,在针对性措施的管控下,西区菜市场的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在针对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以及各项政策的落实情况进行的现场采访中,受访民众表达了对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政策的信任以及支持,总体物价平稳,房租减免政策正在逐步落实,现在的西区菜市场人山人海,热火朝天,恢复了疫情前的生机。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动态清零”不动摇,开展抗击疫情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最大限度保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乃东区颇章乡哈鲁岗村双语幼儿园园长加央次仁在采访中表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和人民教师,抗击疫情,他责无旁贷。疫情发生以来,加央次仁积极响应乃东区委、区政府号召,主动请缨到乃东区各个隔离酒店、西区菜市场负责协助疫情防控工作。他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干部、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