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乃东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基层人大工作专题培训

2022-11-17 10:21:18 来源:藏源发布

11月11日上午,乃东区人大常委会邀请湖北省援藏干部、山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喻灿就“基层人大工作”组织开展了专题培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宏伟主持。

喻灿紧密联系地方实际、联系人大代表思想和工作实际,从充分认识基层人大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准确把握基层人大工作的定位和使命、紧扣法定职责奋力走在前列三个方面为代表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培训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基层人大工作面临的新课题,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为做好新时代基层人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将培训所学内容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履行好各项法定职能,为推进乃东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各乡镇人大主席团成员,部分市、区、乡三级人大代表,区人大办全体干部共60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