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乃东要闻

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乃东抗疫

2022-08-14 14:29:09 来源:藏源发布

8月11日晚上11点23分,武汉市第十批援藏工作队员徐再锋在援藏单位乃东区卫生服务中心接收到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捐赠防疫物资,这是乃东地区接收到的第一家来自武汉市属医院的直接捐赠。

今年7月初,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选派了精神科专家徐再锋前往西藏乃东区,协助乃东区精神卫生事业发展。8月9日下午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收到西藏乃东区卫生服务中心发来的抗疫物资援助申请后,立即组织紧急包括医用一次性防护服900件,医用隔离面屏100个,医用防护口罩1200片,医用外科口罩4500片,医用外科手套800双等应急物资43箱,并紧急联系湖北机场航空物流尽快邮寄到西藏,助力西藏人民抗疫。援助的抗疫物资于8月11日已顺利抵达拉萨机场并完成交接。

徐再锋告诉记者,疫情发生后,武汉市第十批援藏工作队第一时间投入乃东疫情防控一线,情系乃东,携手抗疫。他连续几天昼夜奋战在核酸检测点,并积极联系派遣单位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协调抗疫物资定向捐赠乃东区卫生服务中心。他表示,英雄武汉携手抗役,相信乃东能更加精准、有效、快速的战胜疫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