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乃东要闻

乃东区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

2022-08-08 17:58:41 来源:藏源发布

8月5日,由山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陆军第九五四医院、乃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前往索珠乡、结巴乡开展免费为退役军人义诊志愿服务活动,为村民送医送药送健康。

公益义诊活动现场,来自该院眼科专家、心脑血管专家、内外科专家细致地给每位群众检查身体、测血糖、量血压、诊断病情、发放常用药品。该院专家及医护志愿者在为村民进行相关疾病诊治的同时,详细回答群众的一些疑问并为他们讲解健康保健知识,针对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等常见多发疾病的预防及用药知识进行了宣传教育,为有需要的人群发放了药品,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陆军第九五四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义诊活动体现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通过此次义诊活动,让每一位前来就诊的退役军人和群众享受到在“家门口”的优质医疗服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下一步,陆军第九五四医院惠民医疗服务队还将定期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为退役军人和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真正做到便民、利民、惠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