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乃东要闻

李欣深入泽当城区项目建设点指挥调度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2022-06-30 17:58:07 来源:乃东区政府办

6月30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欣深入泽当城区项目建设点,现场指挥调度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区发改委、统计局、住建局负责同志参加。

李欣一行先后深入雅砻木森度假酒店、西藏山南吉源饭店、锦砻御江府等项目现场,查看固定资产投资、安全生产、项目统计入库等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李欣要求,一要抓进度、稳投资。重点项目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强大引擎,是稳增长、惠民生的重要支撑,事关大局和长远,各单位要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抓进度、加力度、提速度,坚决完成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二要保质量、保安全。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严把工程安全关和质量关、疫情防控关,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真正做到无盲区、无死角、无遗漏,确保生产安全有序、社会和谐稳定。三要强调度、压责任。要全面压紧压实责任,加强项目调度,扎实做好资金、水、电、气等要素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各项目按序时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